作品瀏覽
「山豬蛋餅」帶您走進濃濃的台灣味也不失格調的蛋餅

蛋餅一直以來是台灣早餐店常見的早餐之一,對於台灣人來說是日常最普通不過的東西,但真的就只有這樣嗎?其實吃蛋餅也可以吃得很有格調,「山豬蛋餅」位於台北市的晴光市場,在一個繁華的台北市裡,非常用心及熱情的原住民老闆娘願意跳脫出以往的傳統,告訴你或妳吃蛋餅也可以一起享受美感,精美的擺盤讓人也願意停下腳步來品嚐。

人人必點的「鹹豬肉蛋餅」,餅皮酥脆、厚實,鹹豬肉搭配洋蔥吃起來清爽,再加上九層塔淡淡的香氣,咬下去的第一口“卡茲聲”,多重層次的滋味瞬間爆開在我的舌尖,簡直是世界無敵宇宙完美的搭配啊!

老闆娘推薦的自製花椒辣椒醬,辣、麻感、香氣綜合在一起,濃濃的花椒很帶勁,鼻涕流再多也願意一口接一口吃,簡直是把我冬天該流的汗,全都給排完出來了,十分過癮!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臺北市
地點 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1號(中山國小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特色 跳脫出以往的傳統、專業擺盤的蛋餅
品項 鹹豬肉蛋餅、拔絲起司墨西哥辣椒蛋餅、鮪魚洋蔥蛋餅、九層塔鴨賞蛋餅、洋蔥燻雞肉蛋餅等等⋯⋯
其他 老闆娘推薦的自製花椒辣椒沾醬,辣的不要不要

「鹹豬肉蛋餅」這擺盤簡直有米其林的感覺。



老闆娘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得到。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