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享受美食的感官饗宴,就來到「新農豆食堂」吧

大家大家~你們想要到裝潢擺設簡約美麗,寧靜而舒服的空間用餐嗎?那趕快聽我介紹吧!不聽可惜喔~我要介紹的餐廳並不是高級餐廳,也不是在繁華都市中的餐廳,
而是位於嘉義縣新港鄉一間餐廳「新農豆食堂」!這個名字對於不是在地人的夥伴應該都很陌生,這間餐廳的前身是舊穀倉,而新港鄉農會突發奇想,開始逐步規劃,最後像使用了魔法一樣,成為如今美麗而氣氛佳的新農豆食堂。
餐廳內有許多餐點、套餐可供民眾選擇,不只有大眾化的餐點,也有豆食堂用心設計研究出的各類飲料和甜點,讓前往餐廳用餐的饕客們,不僅能享用到主餐,也能享受到各類可口甜點和清爽冰涼的飲料喔~對了!如果是比較不喝冰飲的客人,也可以選擇熱飲,熱飲也有許多品項可供選擇喔~是不是有點迫不及待到此享受美食呢?!
餐廳內的料理都是使用新鮮的食材,當蔬菜、肉類經過廚師的巧手料理下,會成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而料理的擺盤,也將普通的料理成為彷彿一幅作品,客人看到餐點美妙的模樣,應該都會著迷拿起手機盡情地拍吧?既然餐點都這麼有誠意的從原本的樣貌,變身成一道美味的料理,在懇求你們享用,客人就認真的享受這些美食吧!與這些料理共同合作,獻給自己一頓放鬆愜意的午餐饗宴吧~
來到這間豆食堂用餐的同時,不妨偶爾放下餐具,用心的欣賞餐廳的空間裝潢布置,餐廳沒有奢華的高級裝飾,也沒有誇張對比的色彩搭配,僅採用了簡單的色彩與店內桌椅家具的陳設,打造成為一個讓人感到舒服且蘊含簡約風設計的環境,讓客人在用餐的同時,彷彿處在視覺與味覺交響派對中,客人不妨暫時放下塵囂,寧靜的享受的午餐時光,慰勞自己的辛苦吧~
用餐完,也可以看看店內販賣的農產品和其他產品,有得吃也有得買,也可以到附近到處走一走,欣賞在地方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情味!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嘉義縣
地點 嘉義縣新港鄉登雲路111巷2號
特色 店內的餐點都是採用新鮮食材,新鮮現做,讓客人品嘗到美味可口的餐點;店內布置簡約,讓用餐氣氛變得舒服自在不壓迫。
品項 紅燒牛楠、肉燥飯套餐
其他

新農豆食堂 LOGO設計



套餐



套餐



飲料和甜點



飲料茶飲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