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石碇山城裡醇濃白淨的幸褔—陳記豆腐養生恬點

新北郊外的幽靜山城石碇,較少外國遊客前來拜訪,不會出現在台灣旅遊熱搜榜單,然而這鮮為人知的地方卻蘊藏豐富的人文歷史及故事,最道地的美味隱藏於老街內,是石碇的特色美食,其中的心意更屬台灣的驕傲。
石碇豆腐料理赫赫有名,當然也絕對不能錯過以豆腐入味的甜點!陳記豆腐研發出各式健康無負擔的豆腐甜點,老闆堅持不多加香料及裝飾點綴,以簡單取代複雜,才能凸顯食材純正的原味,同時將那赤誠的初心傳達給每位來訪的遊客,向外國遊客展現台灣樸實的風土民情。
獲得三星獎殊榮的「芙蓉紅心」蛋糕,純白與淡粉相間,上層為豆腐提拉米蘇,下層的粉紅色式紅心芭樂口味,再加入點荔枝調和,相當清爽且甜而不膩,是許多女生會愛上的甜點,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豆腐冰淇淋口感滑順,淡淡的焦香味完美表現豆腐醇濃的原味,還能吃到些許夏威夷豆顆粒,提升豆腐味道並增加不同口感,健康又養生。
陳記豆腐的甜點完全就是甜品控的福音,豆腐系列綿密順滑,不僅美味且吃得天然,最重要的是每道甜點裡蘊含的真誠。台灣人的熱情實在一直是寶島對外的形象,特別推薦都市外的道地美食,期盼外國遊客來訪台灣深度旅遊,更能體會在地人文風情,將台灣美食登上國際舞台。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新北市
地點 石碇區
特色 以豆腐入味健康無負擔的養生甜點,不添加香料及裝飾點綴,以簡單取代複雜,凸顯食材純正的原味。
品項 芙蓉紅心、豆腐冰淇淋
其他

陳記豆腐養生恬點店面/老闆與老闆娘



陳記豆腐養生恬點可愛的老闆,過程中用心介紹自家甜點



獲得三星獎殊榮的「芙蓉紅心」蛋糕!健康又養生!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