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楊梅百年老店,客家傳統好滋味—信義飲食店

說到客家美食,大家無庸置疑想到的一定是板條。板條是傳統的客家美食,也是客家人常見的主食。穿梭在富岡老街裡,到處都是具有異國情調的洋樓建築,在這些洋樓中藏著一間傳統的小餐廳——信義飲食店。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裡面卻有令人驚艷的客家美食。一進到店裡,老闆娘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一邊向我們介紹美食,一邊訴說餐廳的歷史文化,當我們點好餐點,正遊蕩在餐廳歷史的時空中,美味的傳統炒板條上桌了,一端上桌,香味撲鼻,濃濃的油蔥味,令人垂涎三尺,板條上點綴了少許的韭菜和肉絲,將簡單的炒板條增添一點風味,原本以為顏色淡淡的炒板條吃起來一定沒什麼味道,沒想到一入口味道十分的夠味,油蔥味非常的香,搭配韭菜和肉絲完全不會油膩,令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份量非常的十足,吃完一盤是剛剛好的飽足感,一份只要60元,真的是俗擱大碗,CP直非常高哦!!!
一邊欣賞富岡老街的街景,餓了到傳統的信義飲食店吃吃客家美食,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桃園市
地點 桃園市楊梅區信義街165號
特色 板條看似淡淡的醬油色,味道卻十分夠味
加上古早味的油蔥,香氣十足
品項 傳統炒板條
其他 薑絲炒粉腸
客家小炒
鯊魚蒜苗

令人垂涎三尺的炒板條



信義飲食店門口,十分有古早味古早味



可愛的情人餐桌



自開店以來就保留至今的鏡子



右邊的照片是當時文化局幫這家店第一個老闆拍的,照片中最年長的已經128歲嘍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