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龍哥魷魚羹麵

這家龍哥魷魚羹麵從我幼稚園就一直都在,因為從小一直吃到現在所以這間店對我來說是最印象深刻的店,也是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店!
由於從小就常去吃這家店的羊肉羹麵還有蜜汁雞排,所以老闆與老闆娘也跟我們很熟,每次去都會很親切地打招呼,這也讓我覺得充滿人情味!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蜜汁雞排,每家店都有獨特的秘方而據說他們獨特的秘方就是調味料裡有麥芽糖的成分,這也就是讓他們的雞排與雞翅好吃的秘方之一!他們的蜜汁雞排和雞翅最特別的就是在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或吃過一家雞排店能跟他們的雞排味道一樣!
他們的魷魚羹麵還有羊肉羹麵也都非常的好吃!尤其是羊肉羹麵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在冬天吃著這一碗熱騰騰的湯麵真的會讓你整個都溫暖起來呢!在夏天也不會感覺到很膩,反而會一口接一口的吃著呢!
這間龍哥魷魚羹麵已經是10幾年的店了!每次去這家店的時候常常會看到許多常客也有許多人是慕名而來的,但他們這麼有名了卻都沒有辦個粉絲專頁原因是因為老闆與老闆娘怕被採訪後可能會忙不過來所以希望只有在地的或是熟客來買他們就已經很足夠和開心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把這間店介紹給大家還有介紹給外國人,在這間店你不只能吃到美味的食物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這間店對我來說不只有好吃的美食對我來說也充滿了回憶,每次吃這家店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這間店等待食物的樣子還有冬天時與媽媽來買的時候雖然冷到發抖但是當吃麵的那一刻我的身體與心裡都溫暖了起來呢!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桃園市
地點 號, No. 499大有路桃園區桃園市330
特色 蜜汁雞排酥脆美味,羊肉羹麵不會有羊騷味,老闆很有人情味!
品項 羊肉羹麵、米粉、飯、冬粉、板條
魷魚羹麵、米粉、飯、冬粉、板條
其他 每週四、日固定公休

認真的老闆娘在炸雞排中...



價格都算蠻平價的食物也都很好吃!



公休日



蜜汁雞排



羊肉羹麵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