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古早味Q嫩蛋餅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身在台灣這塊土地就能深深體會這句話,尤其在美食文化中表現的淋漓盡致,庶民小吃文化更聞名全世界,而如今許多古早味道已漸漸失傳,要找到仍是純手工調製的古早味麵糊蛋餅也是少之又少了,今天就來介紹一道令人銷魂的高雄古早味蛋餅。
有別於現代早餐店內的蛋餅,現在要找到純手工麵糊蛋餅應是少之又少了,難以忘記初次嘗試古早味蛋餅的滋味,忙碌的現代人為求方便,買現成蛋餅皮來煎甚是方便,因此也漸漸少了手工調製麵糊的步驟,它的口感也是我認為無可取代的。
今天來介紹一間隱身在巷弄間的美味--王媽媽早餐店,有別於傳統只有原味蛋餅的選項,還有高麗菜、九層塔、南瓜、酸菜等口味可供選擇,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玉米、起司、肉鬆、火腿等加料,但我還是喜歡那最原始的滋味。
看著那剛起鍋的Q嫩餅皮,著實令人食指大動,用手中的筷子將蛋餅夾起享用,香氣也不斷飄出,那放入口中的美好是無法用文字呈現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那樸實簡單的美味,乘載著台灣古早味小吃的文化!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高雄市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復興一路159巷50號
特色 原味蛋餅
品項 原味蛋餅、高麗菜蛋餅、九層塔蛋餅、南瓜蛋餅、酸菜蛋餅
其他

簡單菜單配上店家貼心註解



酸菜蛋餅+火腿



原味蛋餅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