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瀏覽
白美人與黑美人

一張芙蓉秀臉,白膩如脂,嫩滑勝雪,溫潤如玉,另一張銀藍璨璨,光可鑑人,沒有粉光脂豔,白美人與黑美人齊齊現身,各有不同的味道。

一天下午,我來到豆花讚記品嘗最原始的台灣滋味,豆漿豆花及嫩仙草,店家用的是當天的豆渣製作,選用非基改黃豆,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與添加物,嫩仙草也是天然仙草汁熬出來凝固而成的,原料自產自銷。

豆花純綿不膩口,仙草滑嫩沒有腥味,再用花生點綴,可見製作人心靈手巧,指法輕柔,練就蘭花拂穴手,成就出純粹好味道,另外推薦綠豆沙,是夏天學生的最愛。

雖然坐落於學區及市場旁,店家並未做廣大行銷與宣傳,他們始終相信對食材的用心,自然會吸引顧客回流,且希望用自己的生活方式感染顧客,一起眷養天然的滋味與健康,他們最好的添加物,叫做誠意。

去哪兒吃推薦
地區 臺中市
地點 西屯區重慶路197號
特色 選用天然食材及配方,原料糖水等皆通過檢測,若有茹素的外國人也可食用
品項 豆花類、嫩仙草、綠豆沙、紅豆沙
其他

豆漿豆花與嫩仙草



店內空間整齊乾淨



投票給我 下一則作品 回作品列表